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6:26:20

  近日,胡歌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令人咋舌。据胡歌个人资料显示,目前身价已经过亿。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后,有关早年杨幂微博骂胡歌的旧事被扒,其实杨幂微博骂胡歌不是真的,两人只是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了而已。

2345截图20151010224357.jpg

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胡歌为其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举办过一次题为“从腹黑宇文拓到痴情段誉 胡歌:我是资深游戏宅”的微访谈,访谈中胡歌以“湿湿”代替“诗诗”,遭到刘诗诗粉丝的口诛笔伐。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