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 避开舆论风波疑在地方台复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29 23:17:57

  虽然毕福剑不雅视频事件已经过去数月,但关于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依旧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早前崔永元暗示毕福剑回家开农场,而在近日,毕福剑转发《星光大道》微博疑似有复出迹象。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 避开舆论风波疑在地方台复出

    有网友爆料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又一说是精尽人 亡,享年52岁,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哀悼,但是实际上这只是谣言。为什么网上会出现这样的造谣呢,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实际上去世的不是毕福剑,而是日 本版的“毕福剑”。这位日本版的毕福剑是一名AV男演员,因为长相酷似毕福剑,所以在去世举行哀悼会的照片被传到网上的时候被网友误解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empirenews.page--]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 避开舆论风波疑在地方台复出

    毕福剑近况

    毕福剑近况显示他已辞职回家了,最好的哥们透漏,毕福剑回到家和老婆女儿一起吃饭,自己喝了大约一斤白酒之后关上房门自己盖上 被子哭了起来。老婆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老婆在旁边说我们对他挺好的啊,他这种人以后也没有大的出息。毕福剑去不了学校当 老师,也不能去其他电台,虽然有好多地方台让他去。

    毕福剑因辱骂毛泽东的不雅视频被驱逐出央视团队,据崔永元微博透露,毕福剑已离职回家开了农场。小编估计闯祸的毕福剑大概正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