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的母亲是谁 王晓晨个人资料老公被曝系吴石磊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8:07:19

  大好时光茅小春的身世成谜,茅小春的母亲究竟会是谁呢?茅小春从小就被妈妈丢弃在医院里,身世一直备受关注。扮演者王晓晨最近也成为热门的人物。王晓晨个人资料老公也成热搜。王晓晨究竟有没有老公呢?网曝王晓晨老公系吴石磊,这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51029182623093.jpg

大好时光茅小春的母亲是谁 王晓晨个人资料老公被曝系吴石磊

    《大好时光》中猜测茅小春是安总的女儿,因为茅小春对于妈妈留给她的项链看得非常重要,茅小春最小就被妈妈抛弃了丢在医院,也从来没有见过她妈妈。而在第五集里面安总因为自己的女儿艾琦说不会放过茅小春,所以很多观众都在猜测茅小春就是安总的亲生女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