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6:26:20

  近日,胡歌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令人咋舌。据胡歌个人资料显示,目前身价已经过亿。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后,有关早年杨幂微博骂胡歌的旧事被扒,其实杨幂微博骂胡歌不是真的,两人只是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了而已。

2345截图20151010224459.jpg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截图

    胡歌与刘诗诗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知从何时起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事件就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其实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事件本来就是一出无中生有的事情,最早胡歌在微博访谈中开玩笑说刘诗诗是“湿湿”,对骂事件的本身只是胡歌粉丝和刘诗诗粉丝(胡椒和狮子)之间的矛盾导致,并不是很多人说的那样胡歌本人在微博中骂刘诗诗,事实真相和起因又是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