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对比图惊悚 女友薛佳凝曾不离不弃停工照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9:16:35

  胡歌近日热度不减,从《伪装者》到《琅琊榜》再到《大好时光》,每部作品中的角色胡歌都演绎得极好。胡歌曾发生过车祸,胡歌车祸前后对比图被扒出,右眼有明显的伤痕。胡歌发生车祸时,女友薛佳凝悉心照料,甚至还停止了一年的工作。

    4.jpg

胡歌车祸前后对比图惊悚 女友薛佳凝曾不离不弃停工照料

    从抗战年代戏《伪装者》到古装权谋大戏《琅琊榜》,胡歌今年第三部重量级都市情感题材大戏《大好时光》也将于10月16日登陆东方卫视与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2015对他来说,必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秋天,胡歌突然间“霸了屏”。当不熟悉他的观众惊愕于当年肆意洒脱的“逍遥哥哥”,不可否认胡可现在的颜值不比当年。胡歌曾经也是偶像派,当年清秀容貌好嫩哦!可是遭遇车祸之后半张脸都被毁了,之后经历整容手术修复,可是容貌难以恢复,车祸后重新复出,容貌像变了一个人,从此也转型了。可惜刚转型的那几年人气直线下滑。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