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低调义演 35个徒弟排名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23:59:21

  24日,赵本山携本山民族乐团100多主力成员低调义演,可以说是倾巢出动,这也是乐团成立之后在外地最大规模的一次演出。在本山传媒中,美女如云,日进斗金,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是数量庞大的徒子徒孙们,来揭秘赵本山的徒弟排名。

QQ截图20151026000118.jpg

赵本山低调义演 35个徒弟排名曝光

    李正春(已故)、路遥、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博比·肯、闫光明、王小虎、王金龙、高明娥(女)、孙立荣(女)、贾小七、老臭、姜海军、程野、燕飞、杨冰、苏小龙、刘小光、小沈阳、张小伟、孙小飞、张凯、历小峰、程红、董三毛、宋小宝、小鹏飞、田娃、红孩儿。 (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