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网曝陆川八段情史都潜规则了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4:50:13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娱乐圈再舔萌宝一枚。胡蝶亲手断送了陆川秦岚五年情路,网友无不叹息。其实陆川的女友不止秦岚一个,据报当导演期间与唐嫣江一燕张静初等多位女星传出绯闻,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陆川的八段情史,看看他都潜规则了谁?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网曝陆川八段情史都潜规则了谁?

    22日,陆川发微博报喜,称妻子胡蝶顺利产子:“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陆导升级当爹!”“恭喜陆导,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今年4月,导演陆川和“央视最美主播”胡蝶领证结婚,6月两人在夏威夷低调完婚。近日,陆川在做客某节目时谈到两人领证的消息曝光后,胡蝶被网友痛骂是“小三”。对此,陆川在访谈中自责:“我应该早给媒体一个交代,不让她承受不白之冤”。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