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0 18:03:13

  2015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公布了今年的排名名单,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继续挺进,去到了首位,范冰冰更是以中国唯一一位入围的身份去到了第四,但小编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她们的穿衣,发现挣那么多的她们也有穿错的时候,而且很多都是普通老百姓的我们也可能会出错的,一起来纠错涨知识吧。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范冰冰          纠错:外露马蹄鞋显笨重

  因为武媚娘的热播和多个大牌代言傍身,范冰冰成为了唯一一位进入了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的中国女星,而且还排在了第四,但挣怎么多也然并卵,万年不变的防水台高跟鞋小编我真是爱不起,明明很好的裙装全毁在鞋子上了,女星要穿马蹄鞋显高显气势也请一定要穿长裙遮一下好吗!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范冰冰           【这样穿就对啦】

  长裙一遮是不是立马好很多了,本来要打造的风格也立马有了,遮好了你要在里面踩高跷也没人管啊。别的妹子别笑,很有可能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你也是这样,以为颜色搭好了就可以任性穿高高的防水台高跟鞋了,错,一看到露出来的马蹄就有人在心里OS了。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