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0 18:03:13

  2015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公布了今年的排名名单,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继续挺进,去到了首位,范冰冰更是以中国唯一一位入围的身份去到了第四,但小编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她们的穿衣,发现挣那么多的她们也有穿错的时候,而且很多都是普通老百姓的我们也可能会出错的,一起来纠错涨知识吧。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          纠错:高领打底衫老气横秋

  小编一向都认为朱莉是绝少甚至不会穿错的,每一次的活动或红毯秀都有美到,但这一次真是万万没想到,黑色的高领打底衫搭上同样黑色的长裤就好像洗好准备睡的老妇人穿搭,加上朱莉大多数下都是披散着头发的妆容,小编只想问一句,你的长腿、美胸呢,那些逼死人的性感呢,去哪啦!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           【这样穿就对啦】

  感觉立刻洗眼了,裙子的开衩幅度刚刚好,不会显得太刻意还能把露出的腿显得很细,蕾丝的设计很优雅端庄,这才是朱莉该有的装扮和仪态嘛,没有显老也没有故意减龄装嫩,做自己就很美。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