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0 18:03:13

  2015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公布了今年的排名名单,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继续挺进,去到了首位,范冰冰更是以中国唯一一位入围的身份去到了第四,但小编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她们的穿衣,发现挣那么多的她们也有穿错的时候,而且很多都是普通老百姓的我们也可能会出错的,一起来纠错涨知识吧。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纠错:肩宽穿吊带只会宽上加宽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肩膀是致命点,而且肩宽的人即使穿错一点点也会显的很巨人,斜边的吊带设计更是雪上加霜,把詹妮弗·安妮斯顿显的非常壮,腰线什么的也是没有。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这样穿就对啦】

  这一件好多了,她利用了头发的长度遮了一下,而且抹胸的款没有阻隔,一直延伸下来起到了拉伸的作用,腰部的设计也有很好的凹出曲线。同样是肩宽的妹子可以从V领、一字肩这类的单品入手,都能很好的修饰肩部的线条,如果够瘦的话就更好了。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