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4 13:05:32

  2015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公布了今年的排名名单,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继续挺进,去到了首位,范冰冰更是以中国唯一一位入围的身份去到了第四,但小编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她们的穿衣,发现挣那么多的她们也有穿错的时候,而且很多都是普通老百姓的我们也可能会出错的,一起来纠错涨知识吧。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纠错:手臂粗要拒绝无袖款!

  有点逗的大表姐身材其实不是完美的,手臂粗就是很明显的一点,在今年的met gala红毯上穿的这件mk家的礼服真的很掉价,把手臂粗的缺点完全暴露,裙子本身也不是特别好看,穿得90年的表姐老了不只10岁,肩部的设计也连带着肩膀都变宽了,差评。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这样穿就对啦】

  像这样是不是就好多啦,蕾丝的长袖连衣裙优雅淑女,手臂粗的问题完美解决!其实和表姐一样有拜拜肉或麒麟臂的妹子平时就可以选一些短袖、中袖的单品,千万不要选蝴蝶袖或者刚好卡在腋下的款,真的多细的手臂都能给你穿出肥肉感。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