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穿错衣原来更可怕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8 08:04:19

  近年来穿错衣的明星是越来越少了。不过!偶尔还是会有那么几只幺蛾子出来作妖……这次的黑榜上,竟然有一向衣品佳的舒淇,还有辣妈张柏芝,女神们从天堂到地狱,就只差了一件衣服的距离……想看吐槽?跟着小编来吧!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穿错衣原来更可怕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张柏芝

  柏芝身着PRADA 2014秋冬系列皮草大衣现身机场。一般来说,穿皮草内搭应该要低调点,配饰也是点到为止,然而性格我行我素的柏芝说我偏不……小编只想问,明明已经过了感恩节,为什么还要cos火鸡?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穿错衣原来更可怕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舒淇

  女神从天堂到地狱,有时候真的是一件衣服,一对靴子的距离……舒淇衣Q一向很高,然而出席FILA活动的这身真真让小编看不懂。挑染的发色+大面积的皮靴,真的很有城乡结合部style,造型师是不是出走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