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0 18:03:13

  2015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公布了今年的排名名单,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继续挺进,去到了首位,范冰冰更是以中国唯一一位入围的身份去到了第四,但小编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她们的穿衣,发现挣那么多的她们也有穿错的时候,而且很多都是普通老百姓的我们也可能会出错的,一起来纠错涨知识吧。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纠错:大胸穿衣陷误区显庸俗!

  斯嘉丽在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中排第二,生了孩子后上围傲人,但其实大胸真的很难穿出时髦感,像这件小编也是受到了惊吓,胸型没有好好利用就算了还外侧!脖子上挂的那一堆也是看不懂,整一个视觉就是藤蔓好吗,斯嘉丽这么好的身材都弄成这样小编也是醉了。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这样穿就对啦】  

  斯嘉丽的这一套小编赞一个,上身的设计没有大露胸部,内敛低调,三角形的开口也开的很好,不会大片的白色变得很无聊保守,裙摆的菱形蕾丝设计也很优雅。对于大胸的妹子来说穿衣千万不要一味的追求暴露,有时候适当的露一点点反而更时髦好看,也不会恶俗。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