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0 18:03:13

  2015福布斯高收入女星榜公布了今年的排名名单,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继续挺进,去到了首位,范冰冰更是以中国唯一一位入围的身份去到了第四,但小编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她们的穿衣,发现挣那么多的她们也有穿错的时候,而且很多都是普通老百姓的我们也可能会出错的,一起来纠错涨知识吧。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纠错:穿衣搭配要有重点!

  克里斯丁真的被这条裙子坑了不少,设计混乱得很,小编表示完全看不懂,而且什么曲线啊都没有凸显,款式又老土,这样子在时尚圈是混不下去的啊,连出柜后的街头假小子的范都没有了,看克里斯丁的表情好像也是不喜欢喇,到底是谁给弄的这一套!

 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穿衣纠错涨姿势

  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这样穿就对啦】         

  这才叫好看好吗!今年很流行的条纹设计,而且有腰线感,腰部的大块深蓝色条纹也有偷偷的拉高腿长,身材也凸显出来了,整个look都很优雅,就是应该这样嘛,要走女人优雅路线就要穿出女人优雅啊。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