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街头常客“齐聚一堂”,压轴级别的精彩穿搭让你一次看过瘾!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13:56:39

  看过了帅到没天理的男模队伍和乌嘛嘛一片的型格男士,我们再来回顾一下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期间的女装客穿搭吧!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图片来自Haibao

看过了帅到没天理的男模队伍和乌嘛嘛一片的型格男士,我们再来回顾一下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期间的女装客穿搭吧!比起伦敦周期间“人迹鲜至”和米兰周期间被时尚博主军团们占领的情况,巴黎周上可是云集了众多大家熟悉的秀场外街拍常客。时尚撰稿人梁伊妮 (Tina Leung) 到哪儿都不少不了她,简约的穿搭中又不乏有趣的细节;“时尚变色龙”艾丽莎·娜琳 (Elisa Nalin) 依旧发挥着她的色彩专长,松石蓝外套搭配上薄荷绿提包清新又抢眼;连好久不见的复古女王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也被吸引而至,穿着粉红色睡袍式长褂+粉色高跟鞋大玩少女风;“女绅士”《Esquire》杂志新加坡版时尚编辑Janie Cai带来了两套西装Look,一套略偏休闲、一套更为精致,你更爱哪一个?而之前一直表现优异的China Girl《Elle Men》杂志时尚编辑沈洁涯 (Sherry Shen) ,更是时髦能量大爆发,连换四个造型让人看得大呼过瘾!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女生篇这就开播,马上跟着妆点网编编一起翻起来吧~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