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恐怖主义,以美丽驱散阴郁!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时尚中坚分子纷纷勇敢“出战”!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06:19:05

  ​不惧恐怖主义,受到时尚的感召,女装客中坚力量纷纷出动来到了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的秀场外。这一次不再是她们互相PK的穿衣之争,而是每个人团结起来的自由之战。且不论衣品如何,让我们一起欣赏她们的勇敢之姿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自从《查理周刊》枪击事件以来,巴黎这个时装之都便一直被危险的气氛笼罩着。老佛爷”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也表示,这对巴黎形象造成了非常坏的影响,实在可怕。但或许正是在这样的时刻,时尚界人士更应该振奋起来,时尚作为人们在阴郁中寻求的美丽曙光才更显重要。


不惧恐怖主义,受到时尚的感召,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Elle》杂志时装编辑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时尚记者Daria Shapovalova、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时尚造型师艾丽莎·娜琳 (Elisa Nalin) 等女装客的中坚力量纷纷出动来到了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的秀场外。这一次,不再是她们互相PK的穿衣之争,而是每个人团结起来的自由之战。且不论衣品如何,让我们一起来翻翻看这些街拍欣赏她们的勇敢之姿吧!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