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来助阵,养眼度更飙升!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极简系与华丽派同场竞技,你会为谁点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6 17:01:08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街拍虽然够个性、够吸睛,但是咖级不够是否还是让你看得意犹未尽?海报编编今天则将为大家带来巴黎周秀场外更多的精彩美图,报友们快来一睹为快吧!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街拍虽然够个性、够吸睛,但是咖级不够是否还是让你看得意犹未尽?妆点网编编今天则将为大家带来巴黎周秀场外更多的精彩美图,超模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的柔滑丝质时装却透露出硬朗风格,模特艾梅琳·瓦拉德 (Aymeline Valade) 的酒红色Look特别又时髦;时尚造型师、评论家艾丽莎·娜琳 (Elisa Nalin) 和凯瑟琳·芭芭 (Catherine Baba) 依旧保持高水准;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到了主场连换三套造型,你更爱哪一套?

极简系与华丽派同场竞技,报友们快来为你爱的那一边点赞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