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了挡不住,时髦指数轻松Up!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回顾:各有高招,尽展风格!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6 02:27:20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红人们横扫各大街拍摄影师的镜头。其他型人也是各有高招、尽展风格,穿衣灵感大爆棚。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男装周虽然都是以男士Fashion为主打,小鲜肉、帅咸肉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眼球,但是若没有那些时髦有型的女装客相信精彩度与关注度都会减少很多。尤其是在进入米兰、巴黎“地段”后,女生们甚至开始“反客为主”抢起了风头。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等人横扫各大街拍摄影师的镜头。其他型人也是各有高招、尽展风格,穿衣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