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思维太跳跃,型人大玩“乱炖风”!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2):皮草、睡衣统统出山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3 21:38:35

  奢华的皮草风、慵懒的睡衣风……可见型人们玩心很大,风格也不再设限。虽然不乏有高雅的元素充斥其中,但巴黎街拍不得不承认变得更加热闹,趣味无穷,报友们快来感受下这浪漫之都的新奇时髦吧!

点击进入>> 海报网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网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海报特约摄影师Ping Li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印象中的巴黎应该到处弥漫着优雅、高贵与浪漫,然而看过这波型人街拍,发现玩趣心理无所不在,妆点网编编也在想什么时候开始巴黎越发接地气了。

Irene Kim作为2016春夏时装周街拍出镜率最高的韩国模特,在巴黎时装周同样大放异彩,条纹“病号服”看上去乖巧俏皮,更有宠物配合卖萌,让人喜欢;艾米·宋 (Aimee Song) 则用蕾丝和流苏带起阵阵浪漫法风;莉安德拉·梅丁 (Leandra Medine) 红蓝绿相间的撞色造型极具复古感觉,连身裙交叉设计感,傲气也利落;时尚博主Linda Tol衔缝大衣配男友风牛仔帅到没朋友;Lutin en folie依旧的猎奇路线,保证再次“碾压”你的审美原则……

纵观本场街拍,奢华的皮草风、慵懒的睡衣风……随处可见,型人们玩心很大,风格不再设限。纵然依旧高雅华丽的元素充斥其中,但不得不承认巴黎街拍变得更加热闹,趣味无穷,报友们快来感受下这浪漫之都的新奇时髦吧!

相关阅读>>精致造型展露风姿!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1):朋友圈摄影大赛算什么,更有格调的在这里!

2016春夏时装周H5二维码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网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