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夏东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妖魔鬼怪”与“美女画皮”统统出山,时髦&雷人各自参半!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3 19:34:43

  2016春夏四大时装周的热度还未消退,东京时装周又马不停蹄地拉开了帷幕,这也就意味着平日里“潜伏”着的日本各路“妖魔鬼怪、美女画皮”又要出山啦。

2016春夏东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6春夏四大时装周的热度还未消退,东京时装周又马不停蹄地拉开了帷幕,这也就意味着平日里“潜伏”着的日本各路“妖魔鬼怪、美女画皮”又要出山啦。抹着绿嘴唇的哥特女、顶着锅盖头的暗黑女、穿着浮夸却个性十足的白发女统统充满亮点和槽点;而以棕红色半身裙搭配裸色马甲的乖巧Girl和平日里大家熟悉的原宿型人Mannamiyu则都有精彩表现。还有哪些时髦or雷人的Look?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秀场外街拍吧!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