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装周秀场外的漂亮女人学穿帅气西装!粉色、格纹、肌理感、高饱和色系……这么多花样保证不会腻了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15:31:28

  秋天是个一门心思研究外套的季节,你可知道时装周秀场外的漂亮女人最爱哪一款?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翻翻她们的着装,原来西装可以有这么多造型乐趣,粉色甜美、格纹严谨、肌理感高贵、高饱和色浪漫……快来挑你所爱!

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秋天是个一门心思研究怎么穿外套更有Sense的季节,你可知道时装周秀场外的漂亮女人们最爱哪一款?今天妆点网编编就带你翻翻她们的着装偏好,轻松发现原来西装可以有这么多造型乐趣,粉色西装强势利落中透着淡淡甜美、格纹款在严谨中性风格帅气满满、肌理感西服套装凸显高贵、高饱和纯色调浪漫来袭……不再是古板的守旧的单调的,而变得有趣可爱时髦新奇,快来挑你所爱!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