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好看的人儿不分国界,时髦的穿搭没有时差,谁是你眼中最美风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04:44:41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进入倒计时,街头的型人们却丝毫没有要松懈的意思。Tommy Hilfiger秀场外穿棒球外套的女孩休闲有型;以黑色Crop Top搭配花朵印花大摆长裙的美人,造型也许并不出彩但有气质撑场就足够……

点击进入>>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进入倒计时,街头的型人们却丝毫没有要松懈的意思。Tommy Hilfiger秀场外穿棒球外套的女孩休闲有型;以黑色Crop Top搭配花朵印花大摆长裙的美人,造型也许并不出彩但有气质撑场就足够;推自行车戴马术帽的高挑妹子,藏蓝色衬衫+粉色百褶裙的造型轻松易学……好看的人儿不分国界,时髦的穿搭没有时差,报友们快来翻翻看最新秀场外街拍吧!

相关阅读>>型人超常发挥,让人眼前一亮!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轻松又时髦才是穿衣正解!

霸屏模式关也关不掉!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从时尚大牌到新锐创意,精彩造型挨个数!

搭配好手火力全开,衣品对决难分高下!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让你的眼睛过把瘾!

 1/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