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秀色佳人齐出动,熟脸型女来捧场,谁的Style更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20:50:59

  每次的男装周街拍都会呈现出一些“招牌”的地方特色,例如伦敦是看怪咖、佛罗伦萨是看大叔,而到了米兰就绝对是要看那些个风情女郎啦~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每次的男装周街拍都会呈现出一些“招牌”的地方特色,例如伦敦是看怪咖、佛罗伦萨是看大叔,而到了米兰就绝对是要看那些个时髦女郎啦~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期间,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一大波熟脸们早已准备就绪。奢侈品电商LuisaViaRoma.com造型师Diletta Bonaiuti十分活跃,一套裙装一套裤装都时髦不已;时尚博主Linda Tol也不甘示弱带来三套Look,西装配球鞋的Tomboy风格超帅气;《Esquire》杂志新加坡版时尚编辑Janie Cai依旧精致的无可挑剔,三件套、口袋巾、软呢帽、乐福鞋一样都不能少;许久不见的《Elle》杂志时装编辑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也来露了个面,宽松阔腿裤潇洒利落很有型……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马上奉上!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