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方唱罢我登场,型男靓女轮番上!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高分搭配与雷点相随!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03:59:59

  看过了型男大叔打头阵的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女装客们的表现。灰蒙蒙的伦敦天里,型人们凹造型的热情似乎也被消磨了不少,​不过幸好还有几位一如既往高分的穿衣达人来救场……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The im Pression

看过了型男大叔打头阵的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女装客们的表现。灰蒙蒙的伦敦天里,型人们凹造型的热情似乎也被消磨了不少。出彩的Look不多,甚至还有些着实让人Get不到点的糟糕着装出镜。《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在女装周期间的高衣Q被她抛诸脑后,皮革羽绒拼接外套让她显得臃肿不已,就算下半身的紧身裤再紧也无力回天;It Girl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 套上字母印花夹克后直接搭了双雷人的黑丝,城乡结合部风格让人哭笑不得……


不过幸好还有几位一如既往高分的穿衣达人来救场, 模特欧拉·路德妮卡 (Ola Rudnicka) 和Soo Joo Park的搭配简单又时髦,有好身材的加持更完美;时尚博主Lisa Dengler用绿色大衣搭配深咖色连身裤,帅气有型So Easy;《Love》杂志时尚编辑Phoebe Arnold的蓝色格纹衬衫撞上条纹长围巾,个性十足有看点。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报友们不妨一起来边吐槽边欣赏吧!


相关阅读>>型叔打头阵,质量有保证!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穿衣风格多样,还是西装男魅力足?

有颜有腿已足够,穿衣有型更加分!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看看谁能让你心跳加速?

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女生篇:西装革履很有型,大衣&皮草气场足!


模特欧拉·路德妮卡 (Ola Rudnicka)

图片来自CFP

模特欧拉·路德妮卡 (Ola Rudnicka)


模特欧拉·路德妮卡 (Ola Rudnicka) (左) 、萨沙·露丝 (Sasha Luss) (右)

图片来自theurbanspotter

模特欧拉·路德妮卡 (Ola Rudnicka) (左) 、萨沙·露丝 (Sasha Luss) (右)


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