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与摩登在此汇集!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意国女郎继续保持高水准,令人心醉又神迷!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11:38:56

  米兰不光有诱人的男色,浪漫摩登的女装客阵容更是让人心醉神迷。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马上奉上,报友们快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6春夏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6春夏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

图片来自Haibao

时尚博主Patricia Manfield穿着小白裙清新飘逸;《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的华丽曳地长裙最抢镜;《Esquire》杂志新加坡版时尚编辑Janie Cai的西装造型依旧帅气考究,而《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Esther Quek则改走起了靓丽大女人路线……米兰不光有诱人的男色,浪漫摩登的女装客阵容更是让人心醉神迷。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马上奉上,报友们快来翻翻看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