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穿西装的长发女孩!GrandpaStyle创始人Ashley Owens街拍合辑:复古而中性的“老爷风”型不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17:47:07

  钟爱复古的女孩都喜欢穿什么?摩登的大衣、精致的连衣裙、各式各样的古着衬衫……但今天海报编编将要介绍的这位女孩却稍许有些不同:比起做一个淑女,她更愿意做一位绅士,而且还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绅士!

GrandpaStyle创始人Ashley Owens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钟爱复古的女孩都喜欢穿什么?摩登的大衣、精致的连衣裙、有着各式各样美丽印花的古着衬衫……那份Vintage式的优雅是最让人心动的情愫。但同样是喜欢怀旧文化,今天妆点网编编将要介绍的这位女孩却稍许有些不同:比起做一个Lady,她更愿意做一位Gentleman,而且还是一位“上了年纪”的Gentleman

Ashley Owens来自温哥华,现居纽约,是男装女穿风格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学校在读时Ashley Owens主修政治学,因为爱穿中性单品还曾被周围的同学起了一个外号叫Grandpa Style (爷爷风格)。读了一年政治,Ashley便毅然决定投身时尚圈。积累了在《Marie Claire》杂志和Giorgio Armani等媒体、品牌的一系列工作经验之后,Ashley Owens以她的外号为名,开创了GrandpaStyle.com网站。

说起Ashley Owens,她的老爷风与其他大名鼎鼎的“女绅士”们的风格并不尽相同。例如《Esquire》杂志新加坡版时尚编辑Janie Cai和《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Sarah Ann Murray,她们的“标配”都是西装三件套,细微之处的口袋巾、腕表、礼帽也十分考究。而Ashley Owens作为一个“爷爷派”,却更加地随性潇洒。不追求西装合身,稍微宽大一些的尺寸更有Feel;不打领结,用丝巾装饰就OK;不穿西裤,穿一条花裤子照样帅气;不要正统的牛津鞋,舒适的乐福鞋才是她的最爱……

而别看Ashley Owens如此的Man,她其实早在多年前已与音乐人&画家Sam Owens结婚。每当这对Owens夫妇出现在时装周秀场外时,有着相同时髦品味的两人都让街拍摄影师们止不住地咔咔按下快门。报友们是否也被Ashley那份雌雄同体的魅力所吸引了呢?马上来翻翻看她的街拍合辑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