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花孔雀”到通勤女郎!时尚顾问&造型师Viviana Volpicella街拍合辑:她的穿衣字典里无“低调”二字!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3:56:45

  Viviana Volpicella是时装周外的街拍常客,她的衣着散发着意大利女人的自信与张扬,用丰富的色彩、繁复的配饰以及灿烂的笑容吸引你的目光。如今的Viviana却爱上了最简单的衬衫与西裤,用简练着装诠释专业!

造型师&时尚顾问Viviana Volpicella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爱看时装周街拍的报友一定记得这位笑容灿烂、爱穿亮色系服装的女士Viviana Volpicella。眼尖的你或许立马能猜到Viviana Volpicella来自意大利,因为她浑身散发着意大利女人的自信与张扬,爱用高调的彩色服饰和华丽繁复的配饰吸引你的眼球。

Viviana Volpicella出生在阳光明媚的巴里,一个被称为“南方的米兰”的意大利城市。在那里,Viviana获得了建筑学学位,并当了一段时间的建筑师。不久之后,她决定搬到米兰攻读时尚编辑硕士,从此转入时尚领域。2007年,Viviana Volpicella进入《Vogue》杂志日本版担任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的助理。2012年作为自由时尚编辑的身份同时供职于《Vogue》巴西版、《Glamour》意大利版和《W》杂志。

如今Viviana Volpicella的主要身份是时尚顾问,通过自己在时尚圈多年积累的人脉和经验,为品牌在广告推广、销售、收藏等多方面提供专业建议。Viviana Volpicella在私人Instagram上写的自我简介是:自由造型师及时尚编辑、时尚顾问、微笑的白女巫、建筑师以及LaDoubleJ.com的时尚总监。

拥有高挑身形、小麦色皮肤的Viviana Volpicella一直偏爱色彩鲜艳的裙装,并擅用镶嵌宝石的鞋包与华丽珠宝做点缀,与同样“好色”的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Elisa Nalin等人排排站在秀场外,想不被拍也难。或许是受到极简风潮的影响,Viviana Volpicella近几季改走简洁摩登的通勤风格:印花伞裙变成了兽纹铅笔裙,如马卡龙般的缤纷上衣、裤装被大地色绸衫、白色休闲裤、牛仔单品所取代,看起来反倒更显专业与时髦。

报友们更喜欢哪个着装阶段的Viviana Volpicella呢?一起来翻翻她的街拍合辑再做评论吧!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