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自己是型男的,讲真你还帅不过她!造型师&时尚顾问Ana Gimeno Brugada街拍合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1 03:18:22

  身为时尚顾问的Ana Gimeno Brugada总是以男装示人,层次错落的帅气搭配中不失精妙的配色和打眼的细节亮点,配上一头半灰白的利落短发,轻松赢过一众型男,也恰好应和了这两天的热门话题“女生被活生生帅弯”。

造型师&时尚顾问Ana Gimeno Brugada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纽约时装周外的红人型咖络绎不绝,但总给人用力过猛或平淡无趣的印象,妆点网编编忍不住祭出这枚想推荐已久的女绅士——造型师兼时尚顾问Ana Gimeno Brugada!

Ana Gimeno Brugada是女绅士可绝不为过,低调谦和的她几乎没有在网络上留下任何资料信息,但仅凭其高水准的穿搭就足以被街拍摄影师Tommy Ton力荐为着装达人。总在男装周外出现的Ana Gimeno一向都以男装打扮示人,但绝非其他“女绅士”热衷的正统三件套西装,而是善于将海军风外套、休闲西裤、真丝睡衣、提花锥裤等不同材质、风格的单品混搭在一起,打造出具有鲜明个性腔调的造型。近几季最夯的颈间绕长丝带更是她玩剩下的把戏。除了体现精妙的搭配功力外,能看出Ana Gimeno Brugada对色彩的超高掌控力。

造型师&时尚顾问Ana Gimeno Brugada

图片来自imaxtree\东方IC

Ana Gimeno的这张街拍曾被疯狂转载,双排扣西装内搭一套真丝印花睡衣裤,颈间的蓝丝巾和脚上的橙色跑鞋恰好与印花的配色相同,看似花俏的一身,其实全身只有天蓝、海军蓝及橙色三色,因此绝不会显得凌乱,只见好品位!

我们很难将Ana Gimeno Brugada的着装定义为某种固有的风格。但如你所见,每一件外套,每一条西裤,每一根丝巾到了Ana Gimeno的身上都能变成专属于她的风格单品。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