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一枚灵感缪斯!时装插画师&设计师Jenny Walton街拍合辑:优雅、精致、古典而又与众不同的文艺女青年!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3 14:45:28

  时装插画师&设计师Jenny Walton来自美国纽泽西,穿衣风格优雅、精致、古典而又与众不同。反正海报编编是已经爱她爱的不要不要的了,报友们有没有被她俘虏呢?

时装插画师&设计师Jenny Walton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在一道光影斑驳的涂鸦墙前,一名穿着异域风情印花套装的女孩边系着自己的头巾边信步向前;在无名小路的栏杆前,一个穿着橘色针织上衣搭配绿色花朵图案伞裙的娇小身影正在低头思索;在一个阳光充足的下午,用清凉一字领露肩上衣和甜筒冰淇淋抵抗烈日的那个她成为了过客眼中的风景……这一幅幅迷人的画面都出自街拍摄影师Scott Schuman的镜头下,而这所有的“画中人”都是同一个人——时装插画师&设计师Jenny Walton。

妆点网编编第一次知道Jenny Walton便是从Scott Schuman的博客中看到的,作为The Sartorialist网站的常客,Jenny那种带点文艺带点复古的美被Scott Schuman展现地淋漓尽致。虽然一直很想把她介绍出来和报友们分享,但是低调的Jenny Walton的街拍图实在是少之又少。直到2015秋冬时装周开始,她终于开始活跃了起来,2016春夏时装周期间更是奉上了9套以上的精彩造型。

时装插画师&设计师Jenny Walton

图片来自The Sartorialist

摄影师Scott Schuman镜头中的Jenny Walton

时装插画师&设计师Jenny Walton作品

图片来自markersandmicrons

Jenny Walton以自己的造型为灵感画的插画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