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和黑人的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21:1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和黑人什么关系

陈立农和黑人什么关系?偶像练习生陈立农背景经历遭扒受热捧。近日,备受期待的偶像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终于开播了,第一期节目中,除了蔡徐坤让人印象深刻,可爱的大男孩陈立农也是圈了不少粉。

据悉,陈立农,出生于2001年,是典型的00后,今年才不满17岁,来自台湾。

陈立农微博ID是超级農農,183公分的身高,笑起来像个邻家男孩,自我介绍影片公布后,可爱的口音以及软萌的形象,让网友印象深刻。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和黑人什么关系

而他第一期就被张艺兴等人导师评判为“A”,也就是最好的一组。不少网友表示陈立农清秀自然,治愈性的笑容很可爱,不油腻不造作。唯一让人有好感的选手。

此外,网上关于陈立农的资料并不是很多,除了节目录制以外,此前他跟着张艺兴一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录制。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和黑人什么关系

不过,如果仔细的去看的话,就会发现,陈立农的经纪公司是“传奇星”,传奇星是一家台湾的艺人经纪公司,由andy哥(张世明)创办,现为传奇星的总经理。

而艺人陈建州(黑人)是传奇星公司的董事,也就是说黑人是陈立农的老板,有网友爆料称陈立农好像上过不少台湾的节目。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和黑人什么关系

而《偶像练习生》将在未来的4个月里,从100位练习生中最终由全民票选出9位优胜者,组成一个全新的偶像男团出道。不知道陈立农能不能进入最终的前9名。

不过,节目中有张艺兴、王嘉尔、欧阳靖、李荣浩这些导师,还有自带热搜体质的选手,陈立农就算不能出道成功,通过这个节目也算是走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