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陈立农背景很牛?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6:3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是富二代吗

   

   陈立农不是富二代。

   陈立农是黑人旗下的艺人,黑人就是范玮琪老公。陈立农是台湾人,网上没有说陈立农有什么强大的背景。也不是网友说的富二代。小编要是有更多陈立农的消息一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其实陈立农唱歌和跳舞在100个练习生里不算最好的,但是就是他自身的亲和力是谁都没有的。而且只跳舞两个月跳成这样真的很不容易了。

   陈立农微博ID是超级農農,今年年仅16岁,183公分的身高,笑起来像个邻家男孩,自我介绍影片公布后,可爱的口音以及软萌的形象,让网友印象深刻。网上关于陈立农的资料并不是很多,除了节目录制以外,此前他跟着张艺兴一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录制。

   

   陈立农家庭背景介绍

   网上关于陈立农的资料并不是很多,陈立农2001年出生于台湾,今年16岁,目前身高是183cm。关于陈立农的爸爸妈妈是谁小编并不知道。

   上周五晚8点,《偶像练习生》正式开播,上线仅1个小时,节目播放量便突破1亿。当晚,#偶像练习生投票#、#张艺兴balance#、#李荣浩表情#、#范丞丞#、#周洁琼#、#蔡徐坤台风#、#陈立农笑容#、#朱正廷#等18个节目相关词登上热搜榜。有网友表示:“这是要承包热搜榜的节奏啊!”

   而练习时长仅为6个月的陈立农,无疑是当晚的“黑马”。他身穿粉色衬衣,搭配兔耳朵造型的领结,一出场便让其他练习生大呼“可爱”。在评级表演中,陈立农上演反转魅力,用成熟温暖的嗓音带来了一首《女孩》,征服了所有导师,成功拿到了A等级。节目播出后,陈立农微博狂涨23万粉丝,并一路攀升至练习生榜第三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