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陈立农那个公司的、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9: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来自台湾的陈立农在100位酷炫选手中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不过尤为难得的是,虽然陈立农私下软萌,显得气场不那么足,但只要他一开口唱歌,自信模样和成熟的歌技即刻让“制作人”们倍感惊喜,并且,虽然自言不擅跳舞,但在“制作人”要求下,他那一段即兴舞蹈也算活力动感。虽然他在原公司练习时间不长,仅几个月,但凭借潜力十足的表现还是成功拿到了严厉制作人们的“A”级评分。

   

   值得一提的是,陈立农所在的传奇星娱乐由一手打造了红极一时的偶像团体“棒棒堂”“黑涩会”的andy哥张世明创办,黑人陈建州为董事,公司在台湾地区的娱乐圈人脉不容小觑。前段时间陈立农去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陈建州最宠后辈之一鬼鬼也助阵主持。有一帮前辈提携加之讨喜气质,陈立农在《练习生》中前途看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