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 偶像练习生第二期播出时间 谁坐在1号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20: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

   

   偶像练习生第二期播出时间是1月26日晚间,播出平台是爱奇艺,时间为20点。

   随着偶像练习生于12月19日晚间开播,百位既有颜值也有才华的小哥哥们在现场展示了他们才艺,这档创新的综艺节目也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第一期当中,已经有一些小哥哥们锋芒毕露,不过第一期当中有些谜底还是没有解开,那么可以对偶像练习生第二期预告来进行下展望。

   

   偶像练习生谁坐在1号位

   貌似是宋睡觉。

   在第一期当中,现场的座位从1到后续,而一些很有实力的小哥哥比如于斌、蔡徐坤等都是没有选择坐在1号位,但是通过后续的镜头可以看到1号位上有小哥哥坐上去,到底这位练习生是谁,他是由于实力坐在1号位,还是说没有其它座位选择了1号位呢?这个谜底第二期或许会解开。

   昨天,偶像练习生火热开播,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在偶像练习生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环节就是大家选座次,认为自己可以排第几名。每一个勇敢走上出道位(1~9号座位)的练习生都受到了众人的关注。

   

   人气颇高的蔡徐坤也只选择了六号位

   然而最受关注的王座,第一位的位置一直没有告诉,所有的拍摄都是远景,小编真的是很好奇啊,经过查找,发现最终坐上一座的人是宋睡觉!这个人真的是一言难尽,其实已经被劝退赛了因为纪录片的言语低俗不堪,非常没有素质,所以节目组就无情的全退了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