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是黑马 年龄小不油腻笑容阳光可爱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21 16:01:29

  《偶像练习生》开播,小鲜肉陈立农圈粉无数。随后陈立农个人资料、年龄多少被扒出。00后,今年才16岁的陈立农是里面最大的黑马,身高183厘米,不油腻笑容阳光可爱。

  宋睡觉微博回应

 

  宋微子,出生于1998年4月24日,毕业于厦门大学,因在《偶像练习生》预告片中“我,宋睡觉,打call”的懒散对白,才有了“宋睡觉”的外号。  

宋睡觉

 

  宋睡觉为何被迫退出《偶像练习生》?在参与《偶像练习生》的录制后,宋睡觉在预告片中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形象还受到不少人的喜欢,但其在一档名为《情趣中国》的纪录片中言行举止却令观众开始质疑其品行,被网友集体抵制,遂退出《偶像练习生》。  

5.jpg

 

  下面就是宋睡觉在《情趣中国》中被网友视为对女性不尊重的话语:  

 

661d6743gy1fnp64bcm5dj20ku1mhq5u.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