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程潇为什么能当导师 韩国粉丝评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1:1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舞蹈导师程潇是谁

最近《偶像练习生》中的导师程潇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她不是实力不够,是资历不足,没有当导师的说服力。其实程潇练了10年舞蹈了,她经常在节目中360度空翻,一起来感受一下。

程潇,1998年出生于广东深圳,毕业于深圳艺术学校。年仅19岁的她,只身前往韩国签约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在2015年出道,成为宇宙少女组合一员。出道后的程潇先后参加多档综艺节目,凭借高颜值和柔软的技能人气颇高,积极健康的形象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程潇除了舞蹈功底很厉害之外,她在舞台上的表现能力可以说是让人非常惊艳的,有力的舞蹈动作,霸气,性感,可爱,神秘都能在她身上看得到。她的性格是比较直爽的,和她软萌的长相可以说是完全相反的。

程潇周洁琼确认加盟 偶像导师引热议

从网上爆料到官方宣布,一直有网友对程潇、周洁琼担任舞蹈导师有质疑,认为她们出道时间短,不适合当导师。同时,也有网友反驳,《偶像练习生》就是打造优质偶像的节目,有练习生背景的偶像导师更有类似经验去指导100位练习生。

作为拥有多年练习经验的“新锐偶像”,周洁琼与程潇的舞台表演经验十分充足。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每一次训练都是在为舞台做准备,而最终成功出道并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则说明她们具备了优质偶像的标准。未来的四个月里,周洁琼、程潇将利用自身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给予练习生们专业的舞蹈指导,和练习生们一起成长。

   程潇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宇宙少女程潇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程潇

国籍:中国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出生地:中国广东深圳

出生日期:1998年7月15日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STARSHIPEntertainment、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WouldYouLike

队内担当:主领舞

所属分组:Wonder

程潇(Cheng Xiao),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毕业于深圳艺术学校。

2016年2月,程潇以宇宙少女WONDER组成员的身份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3月,程潇随宇宙少女在中国出道;5月,随组合获得M-Countdown in China亚洲强音盛典最佳新人奖;8月,随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2017年1月,程潇随宇宙少女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4月,程潇获得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