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陈立农个人资料、身高、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5:3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第一期,由于6位导师导师严格的评判标准,第一位且唯一一位拿到A等级评价的是来自台湾传奇星公司的17岁治愈少年陈立农。这个陈立农到底什么来头呢!为什么导师那么喜欢他。我们一起看看吧。

   

   183公分的身高,可爱的口音以及软萌的形象让来自台湾的陈立农在100位酷炫选手中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不过尤为难得的是,虽然陈立农私下软萌,显得气场不那么足,但只要他一开口唱歌,自信模样和成熟的歌技即刻让“制作人”们倍感惊喜,并且,虽然自言不擅跳舞,但在“制作人”要求下,他那一段即兴舞蹈也算活力动感。虽然他在原公司练习时间不长,仅几个月,但凭借潜力十足的表现还是成功拿到了严厉制作人们的“A”级评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偶像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