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奇兵神犬嘉宾阵容 张馨予加盟被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气主持人张大大的确认加盟被网友笑评“大大其实是来参加《变形计》”。在大众的印象中,他有着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主持控场力,风格特立独行,深受网友关注热评。在娱乐圈中他也有着“豪华朋友圈”,拥有好人缘的大大此次也受到了不少好友的热情鼓励。

   

   早在2016年《真男2》播出期间,张大大就曾笑言放话:“军营生活是我最想体验的,我正在锻炼。杨幂佟丽娅素颜都很美,但都不及我”。时隔一年,张大大热力加盟《奇兵神犬》,进入到与自身风格截然不同的军营锤炼蜕变,他和警犬的相处将上演怎样的故事?或许在节目中,我们能够得到答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