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奇兵神犬嘉宾阵容 张馨予加盟被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烁,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了。近年凭借都市剧大热的“小包总”杨烁有着深切的军人情结。挺拔身姿、身型健硕、力量爆表、磁性低音炮………无数“军人特质”集聚更是让一众网友对于他此次的加盟充满期待。三年前,杨烁担任军旅题材《神犬奇兵》电视剧的男主角,扮演侦察连的炊事班长;三年后,杨烁作为《奇兵神犬》真人秀的明星训犬员,再为情怀回归,成为正能量担当。

   

   有着严格饮食标准和作息安排的杨烁,在军队更加严于律己,作风干练。之前对警犬有过深入接触的他,将在节目中选择哪类警犬,作为自己的最佳搭档?面对种种难以预知的挑战,杨烁坚定自信。下面我们来看看老熟人沙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