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奇兵神犬嘉宾阵容 张馨予加盟被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张馨予近年来凭借不少影视作品大热,此次加盟成为了明星训犬队中的唯一一位女队员。生活中的张馨予是一个热爱动物、擅长画画、乐于施善的人,微博中常会晒出字画或是与宠物之间的亲密合影。而喜欢通过新媒体分享经历的她,和网友互动也是妙趣横生、金句频出。

   

   无惧风口浪尖,巾帼不让须眉。选择加入《奇兵神犬》,张馨予坦言希望能够锤炼出更大的勇气和毅力,圆梦军营。而和警犬的互动的部分,她也表示了期待:“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相信通过节目,大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张馨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