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奇兵神犬嘉宾阵容 张馨予加盟被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今年播出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姜潮饰演的角色“边慕”和搜救犬小七有爱的互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七甚至还成为了他和女主角感情发展的“神助攻”。在生活中,姜潮也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各种与爱犬“臭臭”的合影,尽显暖心。

   

   作为青年演员、歌手,姜潮在一众“小鲜肉”中一直是那个不羁的少年,耿直利落的标签十分圈粉。此次参加《奇兵神犬》节目,与犬一直结缘的他和伙伴警犬会有哪些神奇的表现? 毫无部队生活经验的他能顺利适应军营生活的挑战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