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奇兵神犬嘉宾阵容 张馨予加盟被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播出,备受期待的节目阵容也正式官方宣布。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五位艺人将全力组建明星训犬队,向高目标发起冲击;在节目组精心甄选下,冯瀚圃、杨朵兰、赵一诺、曹芯蕊四位达人也将组成达人训犬队全力以赴。

   

   节目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单丹霞团队全新开启打造的明星素人“5+4”的创新模式更是令人瞩目。战火已燃,充满悬念的军营成长挑战之旅即将开启!想必大家对九位嘉宾有些是了解的,但一些就连名字也是没听过的,下面我们一一来看看嘉宾们的详细资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