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订婚晒3克拉钻戒 与郭可颂最迟明年完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1 01:24:46

  熊黛林出席活动亮出了3克拉订婚钻戒,正式宣布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了,幸福之意溢于言表。网友也纷纷祝福女神:终于要嫁了,恭喜!据悉,熊黛林与郭可颂最迟明年完婚。

2.jpg

熊黛林订婚晒3克拉钻戒  与郭可颂最迟明年完婚


  3月10日,郭可盈通过微博晒女儿6岁时郭可颂携熊黛林亮相的合影,并写道:“衷心祝福祝福祝福弟弟熊黛林,互相都找对了人,直奔向幸福!”

  对此,网友也纷纷通过郭可盈为两人送上祝福,称:“祝福女神,很有爱的画面!”“祝福女神和郭可颂甜甜蜜蜜一辈子!”据悉,名模熊黛林(Lynn)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两年,屡传婚讯。近日,两人终于公布喜讯,得到粉丝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