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黛林自曝等男友郭可颂求婚 不理前男友郭富城为新女友方媛戒烟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5 13:59:09

  "女神"熊黛林恨嫁,自曝在等男友郭可颂求婚 ,听起来好事将近,网友纷纷点赞祝福。熊黛林也完全不理会前男友郭富城高调秀恩爱,为新女友方媛戒烟,只是网友就坐不住了,不禁吐槽:恶心,有点作!

0.00.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电影《叶问3》中继续饰演一代宗师叶问的妻子张永成,此次熊黛林更首次参与动作戏,打上瘾的她更表示想做打女,因觉得很过瘾。戏外仍等待成为人家妻子的熊黛林则指,她希望男友主动求婚,恨嫁之情溢于言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