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全家出游 郭可颂个人资料曝光身家上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1:49:11

   日前,熊黛林被拍到与男友郭可颂全家出游,熊黛林与未来婆婆和姑子一路有说有笑,看来已经完全融入男方家中,嫁入豪门指日可待。郭可颂个人资料曝光,据说继承父业身家上亿。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与家族资产逾亿的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年多,婚讯不时传出,早前更有报道指两人将在圣诞节于冲绳行礼,23日记者拍得众人出发旅行,熊黛林再度带笑否认闪婚。虽仍未结婚,但二人表现犹如新婚般恩爱,钟爱小朋友的熊黛林更细心照顾“未来大姑子”的女儿,看来早已完全融入郭家,相信结婚生子大计指日可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