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谈郭富城惹祸上身 富豪男友郭可颂吃醋恋情告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1 11:21:30

  熊黛林大方谈郭富城新恋情,呛声以前和郭富城在一起不自在,没想到竟惹祸上身,玩死自己。 熊黛林富豪男友郭可颂因为熊黛林呛声反击前任郭富城吃醋恋情告急,据爆料,目前两人在冷战中,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1.jpg

  12月10日,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活动,她身穿红色低胸蕾丝长裙现身,小秀事业线。在活动现场,熊黛林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前任郭富城高调公布新恋情,熊黛林回应称:“当事人开心就好,作为外人只可以祝福。”以前郭富城总是低调处理感情,这次如此高调,熊戴琳被问及心中是否有不快。熊戴琳回答道:“不会,现阶段我这这么开心,每个人也有成长经历,只要开心,以前的事都已不重要。”“以前的几段感情,都因为我自己太年轻,不懂得拍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