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疑公开与郭可颂恋情 男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身价过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3:54:35

  熊黛林微博晒出一对脚丫,疑似公开与郭可颂的恋情。郭可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如何呢?郭可颂是身家百亿元郭达昌的儿子,姐姐是港姐郭可盈。熊黛林在与郭可颂之前,与郭富城有段长达7年的感情,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3.jpg

熊黛林公开与郭可颂恋情 男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身价过亿

    继昨晚郭富城晒出牵手照公开恋情后,12月2日上午,前女友熊黛林也在微博晒出一对脚丫疑似公开恋情:“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郭富城和熊黛林当年分手时,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用鞋子作比喻:“好像一对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对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对合适的才穿上去。”不少网友也认为熊黛林这次晒脚和鞋也是实力回击郭富城的“鞋子论”。
近日,熊黛林与郭可颂传出婚讯,郭可颂的父亲郭达昌身家百亿元,2011年因病逝世。姐姐是港姐郭可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