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恨嫁等男友求婚 郭可颂家庭背景惊人系富二代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14:28:34

  熊黛林近日接受采访被问婚事称希望男孩子主动,暗示自己在等男友求婚。熊黛林新男友系郭可颂,郭可颂家庭背景惊人,系标准的富二代,身家上亿,已经和前妻离婚,熊黛林与郭可颂此前传出婚讯,但遭到了女方否认。

    360截图20151215144046343.jpg

熊黛林

    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电影《叶问3》中继续饰演一代宗师叶问的妻子张永成,这集熊黛林更首次参与动作戏,打上瘾的她更表示想做打女,因觉得很过瘾。戏外仍等待成为人家妻子的熊黛林则指,她希望男友主动求婚,恨嫁之情溢于言表。

    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亲密外出被拍,熊黛林新欢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