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家庭背景自爆是农民 与高梓淇陈晓昔日恋情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2:42:36

  赵丽颖自《花千骨》后成为电视剧一姐,她出演的电视剧都获得超高收视,虽然出道多年,但是赵丽颖成名路十分坎坷,赵丽颖家庭背景也被曝光,采访时承认父母都是农民,另外,这几年围绕在她身边的恋情也成为绯闻焦点,其中还珠时期与高梓淇默认恋情,陆贞传奇与陈晓假戏真做,究竟谁才是赵丽颖真正的情史呢?

360截图20151209120133265.jpg

  2013年9月,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赶往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到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同时记者获悉阻碍他们公开恋情的人正是撮合他们一次又一次合作的“幕后大咖”。 

  此前在三部戏中搭档演绎情侣的赵丽颖陈晓,彼此知根知底已经难有新的火花。《宫锁沉香》或成为荧幕情侣的告别之作。消息一出不禁令众人扼腕叹息。

  日前陈晓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应该不会再和赵丽颖合作:「因为我现在太知道她大概的套路是什麽样,她也太知道我的。如果再拍合作的戏,没有新的火花产生,我不希望重复的。」快乐大本营》的现场,陈晓也表示会珍惜和赵丽颖这份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