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孙俪刘涛马苏开启狂撕模式 《芈月传》每集惊现整容脸

来源: 腾讯 2015-12-08 17:22:27

  《芈月传》一边热播,一边却也惨遭吐槽,《芈月传》每集必然惊现整容脸,网友吐槽:娘啊,分分钟出戏啊!《芈月传》,芈姝即将大婚,孙俪刘涛马苏也马上开启狂撕模式,亮点和看点都来了!还不坐等?

0.jpg

  今日,官方曝光了一组芈姝大婚剧照,剧照中有芈姝跪别威后,二人牵手依依不舍的感人场面以及秦楚边界芈姝率众叩拜母国的震撼场景,其中最吸引人的是芈姝身着嫁衣与秦王(方中信饰)大婚图,从芈姝踏红毯,以扇遮面缓缓步入秦宫大门开始,到与秦王举行成亲典礼,场面宏大,布局精巧,画面唯美。先前的预告片已透露出芈月芈姝魏夫人三人之间气氛的剑拔弩张,而这组大婚图中芈姝身边的魏夫人表情高深莫测,眉眼间略显阴险狡诈,不禁让人万分期待“秦宫心计”模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