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孙俪刘涛马苏开启狂撕模式 《芈月传》每集惊现整容脸

来源: 腾讯 2015-12-08 17:22:27

  《芈月传》一边热播,一边却也惨遭吐槽,《芈月传》每集必然惊现整容脸,网友吐槽:娘啊,分分钟出戏啊!《芈月传》,芈姝即将大婚,孙俪刘涛马苏也马上开启狂撕模式,亮点和看点都来了!还不坐等?

5.jpg

  粉丝吐槽:“眼睛鼻子下巴额头都动了,苹果肌不确定,鼻子垫了假体或肋骨,还打了玻尿酸,所以才会那么粗……”孙俪旁边这位,哎哟喂,刚刚隔了双眼皮不要太明显好吗……注意力全被这些诡异的细节给吸走了……哔宝想说,整容就整容,但能恢复好了再出来吗?都在用整容脸用力抢镜啊,怎么通过的选角?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